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17Feb 2009

刚才,MSN 朋友告诉我SHARON 去世了!!
我感到非常惊讶。。。
她才和我们同龄,不可能是生病吧。。
万万也没想到是车祸,非常突然
虽然我和她算不上是什么知己,什么百拜之交,
身为朋友的我应该去送她。。
还记得我们是在F4的补习班认识的。。

我觉得人很渺小,上次还用那算寿命的玩意儿。。
HAIZ…可能寿命是注定的吧。。
“名利刻在骨,怎样削都削不落。”(hokien)
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,
当然也要珍惜我这个朋友!!
还有在马路上要小心,
不论你是驾车,走路,还是骑摩托。。

还有我想问问大家,人死了会到哪里去?
给给你们的意见。。

祝大家∶
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

May God Bless You
阿弥陀佛
Alhumdunnilah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