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志愿

我常想人那么小却可以知道整个宇宙的大小事,是不是很厉害?
比如说,爱迪生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,
牛顿发现了地心引力+(Newton’s laws),
爱因斯坦的nuclear physics,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小时候,我也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他们的一个(笑话,有谁不想。)
小学写“我的志愿”时,都会写我要当医生!!!
我也忘了为什么会说我要当医生,
父母教?自己真真的志愿?(我也不知道)
到了上中学,要成功当上一名医生很不简单,
从此改变了我的志愿(非常没毅力)。
还记得F3那年,kae写“我的志愿”是要在巴刹买鸡。(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)
志愿是什么呢?
以我个人意见,志愿是你自己定下的目标,而且朝那目标而发奋。
现在长大了,人家问到我的志愿是什么?
我也不好意识回答他,怕自己达不到那目标。。。
我为什么会酱呢?

2 comments:

XIN YI said...

aiyoo , tai lou ambition 1 bcome doctor ehh ...
now ur ambition is 1 bcome ...
of coz an engineer la ^^

Y.S.Seong said...

en en.....can feel shy de o @.@...haha jkjk XD....can de l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