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暗恋。。

当我第一天与你相识时,

我就在那个时候,

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你。

每当我遇见你时,

我的视线都会不知不觉中跟随着你。

如果你在人群中出现时,

就算我与你相隔很远,

我想我也一定可以马上认出来。

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,

我们认识的时间也长了,

人们常说,

感情会随着时间而变淡,

可是我对你的感情却越来越深。

只要我一看到你,

我的就会紧张得揪成一团,

而且最基本的打招呼,

我都忘得一干二净,

只会痴痴的看着你。

可是只要我看到你和别的男生嬉戏时,

我的心就跟着你们的一举一动,

一刀一刀的被割开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